台灣成人18網嘟嘟成人站 @ 愛你的心 :: 痞客邦 ::

去年底,一系列女性的性影像在臉書社團「霸社」被以相同手法、定期預告外流。 她們被散布的照片、影片內容十分相似:全裸自拍,擺出特定姿勢,並拍攝私密行為。 本刊耗時半年調查,拆解此案犯罪者「Airdrop5」的連續詐騙手法,追蹤其如何與台灣規模最大、獲利鉅額的付費色情論壇「創意私房」合作、販售盈利,獨家揭露一樁受害者多達300人、同一加害者的網路性影像詐騙販售案。 本刊採訪多名勇於露面的受害女性,說出她們如何陷入高明騙局,見證自己的私密影像不斷外流、遭受網路霸凌,置身地獄,奮力倖存,復原,甚至反擊的歷程與感受。 許多「老司機」都對SWAG這個網路平台不陌生。 台灣學妹 ,SWAG卻很不一樣,因為這裡絕大部份都是「本土情色影片」,換句話說就是「台灣女優自拍的A片平台」,不但演員幾乎全是自願的台灣男女,而且多數都沒有「無碼」。


「(他們)不斷說服,一直密(訊息)。」不得不拍的感覺嗎? 「有一點…因為(一開始)已經答應了。」淯細聲說。 未成年的王嵐曾被打針餵毒、暴力對待,看盡人心險惡。 她學會不要輕信他人,但會答應女攝影師,是因為她急需這筆錢。 「脊椎打斷四節,斷掉碎裂壓到骨盆神經,躺著坐著站著都很痛…」她幽幽說:「我真的不是因為物欲,也不是無聊,是真的需要,我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。」站在超商櫃檯,她用手機回覆對方訊息,表示願意接下工作。 強尼抬著我們的腿,用力張開我們因為興奮而收縮的私處,在一輪強力的衝刺之下,我首先進入了最後的高潮,全身因為興奮而痙攣,整個人抓著莎麗緊緊不放,莎麗的兩個奶子都從我的指縫間蹦了出來。


我都在網路上賣,這些人一定是常上網或混聊天室的族群,特別喜歡看這種片子,傳開了銷量提高很多。 我去年一天好的話可以賣到快40片,最少也有10幾片以上,1個月賺幾萬塊,比賣房子好很多。 現在我在家硬體自製,有中盤商,每月平均收入5萬元左右。 藝人謝忻先前曾發生過私密照外流事件,事件發生後,她也前往警局報案。 25日,謝忻收到士林地檢署的來函,表示大意為「檢警查不出來,因此結案」,此結果使她忍不住流淚。 日前一名少女因為私密處疼痛,來找醫師求助,結果醫師一看X光,竟看到女子私密處卡著一隻手機,讓他當場傻眼。


我一開始拍就跟她講了,她也覺得我們經濟狀況很不好。 當然,要女生做這一定很犧牲,可是我安撫她,做愛時調暗燈光,要她盡量放鬆。 她主要還是擔心曝光出問題,要不然情侶做愛自拍還好,人家好萊塢明星、港星都敢拍了。 受害人最在意的影像下架機制,也是這次修法重點。 藉由修訂《性侵害防治法》,未來網際網路平台提供者、網際網路應用服務提供者及接取服務提供者,發現或被通知有性侵害犯罪嫌疑,應限制瀏覽或移除與犯罪有關之網頁資料,並通知警察機關。 依照現行法規,製作或散布成年人性私密影像僅能以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《刑法》散布猥褻物品罪、妨害秘密罪或妨害名譽罪處理,長期被詬病刑責顯不相當。


2018年,她的如廁影片加上臉書、IG等個資,被放在創意私房販售。 創意私房揭露了以台灣為根據地,受害者遍及亞洲多國的龐大色情產業鏈。 管理者老馬與提供色情資源的原創者緊密合作,形成縝密結構;嚴謹的會員制度也使其運作長達12年,創造鉅額不法牟利,及源源不絕的受害者。 更惡劣的是,此處的商品不只洩露這些女孩的性影像,其「附加資訊」也具有價值。 購買者期待花錢買到更多隱私,如女孩們的臉書、IG帳號,甚至是她們的學校班級學號。 這些內容使商品更活生生、更豐富立體,也比普通A片更為「可親」;只要他們想,就可以私訊當事人,接近她們的真實生活,甚至進一步犯罪。


受害者經歷的不僅是現實社會的危險跟風險、被詐騙的自我懷疑與厭惡,網路霸凌的公開羞辱,更是全方面對自己的人生失去控制,許多人因此產生尋死念頭。 提出邀約:女攝影師挑時機提出「5小時2萬元」的聊天工作,依受害者個性說明工作尺度,並附上多項證據證明真實性。 淯將自己關在房間裡,沒有多少時間能反應或尋求幫忙。


創意私房已經成為台灣網路9成以上非法色情資源的源頭。 這2年,其多數內容被刻意外流至Telegram色情群組、臉書社團霸社、小型色情論壇等,被當作珍稀色情資源,大量交流並散布。 Telegram色情群組傳播速度尤其驚人,成員動輒4、5萬人起跳,且往往是好幾個群組同時傳播;其便利的收藏、轉傳功能、受保障的匿名性與點對點加密設定,使其成為散布非法性影像最蓬勃的網路空間。 吳振維的電子信箱裡,條列著上百封他寫的中英文檢舉信,對象包含社群平台臉書、Telegram、LINE,雲端空間Google、Mega,多個短網址網站、小型色情論壇等。 其中也包含多封寄給「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」的申訴函。 作為台灣依照《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》所成立的民間機構,iWIN雖會聯繫業者下架影像,但程序緩慢,不僅無法即時遏阻散布,也缺乏強制力,更對Telegram等境外網站束手無策。


跟隨丹尼爾進入他的臥室,丹尼爾拿出兩隻不同雙的白色半筒襪,聞一聞氣味然後才給我。 一面談話,我一面將手伸入裙子內,扭擺著屁股、將濕淋淋的內褲拉到膝上,再從腳上剝下它,穿上乾襪子真是又舒服又暖和。 (哈。真好味,好大粒的紅葡萄..唔..好食呀)說著他便大口的吸啜。 「哼!」一聲,她斜睨了他一眼,嘟起小嘴,又低下頭不理他。 我只有再繼續吸吮…說真的,嬸嬸的乳房好大(以我當時來看)好柔軟…,我發覺嬸嬸一隻手又再撫摸我的雞雞…另一隻手在撫摸她自己下面長鬍子在尿尿的地方(我當時的所知就是如此)! 我感覺得到我的陰莖變得愈來愈硬,而漸漸地,有一股酥癢感從陰莖底部傳來……我射了,而我發現她也又一次達到了高潮。


她與我對坐在租屋處的地板上,未施妝容的臉上沒有情緒表情,但語氣苦澀。 2021年12月29日,距離跨年只剩幾天,王嵐生活的城市正在熱鬧籌備燈會。 她19歲,剛剪了人生最短的髮型,頭髮剃高至耳朵上緣,從背面看就像個小男生。 她以為沒有人能認得她了:戴口罩、新髮型、還以袖套遮住手臂刺青。 但從髮廊回家路上,一群男高中生仍在新崛江商圈攔下她,他們交換眼神,笑著問她:「這是妳嗎?妳是大茲吧?」眼前的手機螢幕上,是她的裸照。



2021年10月底,她被打上「商品編號」,標註販售的照片張數、影片長短,附上內容簡介、她的日常生活照,整包以約500元的價格販售。 一對一空間:受害者答應後,便進入一對一聊天室。 受害者相信私密影像只有2人會看到,且客戶是距離遙遠的外國人。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,只要網友花錢解鎖的影片量夠、付費和女優傳訊次數夠,就有機會私下和女優或男優見面,甚至成為影片的男主角或女主角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